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胜利油田天然气销售提升保供能力
2023-05-26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今年以来,胜利油田天然气销售公司以优先保障民用天然气为重点,加强大数据集成分析,积极筹措资源,产供储销全链条联动,保障居民用气及工业用气平稳供应。截至目前,实现运营气量超1.6亿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增加5%。
      在天然气供应上,该公司一方面积极“备粮”,优化采购资源组合,不断提升气源保障能力,另一方面紧盯国际液化天然气(LNG)现货价格走势,全力做好LNG现货资源采购,加强与开发单位的沟通,保障LNG点供平稳运行。
      在销售管理上,他们结合天然气季节性销售特征、市场供需关系等要素,推行季节性定价策略,在充分保证市场占有率的前提下,确保利润最大化;同时建立健全天然气需求侧管理和调峰机制,做足资源落实、优化调度、安全运行、应急调峰等方面准备,确保天然气购销上下游通道顺畅。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