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新墨西哥州占2022年美国石油产量增长的50%
2023-05-24   【打印【关闭】
      据油价网5月19日消息称,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作为二叠纪盆地的一部分,新墨西哥州去年的原油产量增长是美国各州中最高的,产量增加了30万桶/日,占美国石油产量增长的一半。
      根据EIA的月度原油和天然气产量报告,与2021年相比,2022年美国原油总产量增加了60万桶/天,平均为1190万桶/天。
      新墨西哥州的石油产量增长连续第三年超过了美国其他任何一个州的原油产量增长,其中包括美国最大的产油州得克萨斯州,该州也是二叠纪页岩盆地的一部分所在地。
      EIA估计,新墨西哥州的原油产量在2022年增加了30万桶/天,达到160万桶/天,创下了该州的纪录。
      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在2022年对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长贡献最大,而去年美国其他地区的石油产量仅增长0.6%,即3.3万桶/天。
      加州的原油产量连续第八年下降,阿拉斯加的原油产量连续第五年下降。EIA指出,在过去十年中,北达科他州一直是石油产量增长的主要州之一,但在2022年,北达科他州的石油产量连续第三年下降。
      美国政府在5月份的短期能源展望(STEO)中预测,今年和明年美国原油产量将继续增加。根据EIA的最新估计,2023年美国原油总产量将攀升至1250万桶/天,2024年将攀升至1270万桶/天。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