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三菱化学英国MMA项目或停产
2022-12-07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11月24日,三菱化学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英国子公司卡塞尔工厂的甲基丙烯酸甲酯(MMA)项目将停产。目前,该工厂MMA相关产品已因定期维修而停产,最终决定将于2023年1月作出。三菱化学表示,卡塞尔工厂所有甲基丙烯酸酯相关生产业务都可能结束。
      目前,该工厂MMA树脂产能为20万吨/年。自2022年1月起,该工厂因维修暂停生产,随后俄乌冲突升级,天然气价格高涨,高通胀率等导致欧洲经济放缓和MMA单体需求低迷,致使工厂继续停摆。三菱化学表示,集团对MMA业务进行了全面审查,英国基地的MMA相关产品生产无法保持经济可持续性,故决定关停。不过公司还表示,即使英国工厂关停,也可从其他地点向欧洲客户提供稳定的供应。
      目前,三菱化学正在整合全球MMA业务。2021年,三菱化学宣布以新加坡为中心成立三菱MMA公司,统一协调其分散在世界各地的MMA业务。